林敬倫被拖去看韓劇...自爆「只想看AV帝王」 釣出王家梁:可以,已追完

居家防疫期間,大家在家上班、看劇、下廚等等,許多藝人們也有時間好好休息追劇。近日林敬倫就在IG透露,被朋友拉去看韓劇,但殊不知他有「另一部」想看,立刻釣出許多人狂回應「真的好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身穿一件白襯衫,面對鏡子拍照,把濾鏡調成黑白,看起來相當有個性。除了帥氣的五官外,有粉絲注意到「倫倫的手很好看」,手指纖細、手掌也很大,更多網友大讚真的太適合白襯衫「愛死這張照片了 倫你好帥」、「倫倫你好適合白襯衫!!」、「倫倫多拍點這種照片 好愛」、「手很好看欸」、「這造型好適合你」、「這張帥喔」。

不僅如此,他也寫下「最近被友人拖去看韓劇,可是….我比較想看AV帝王欸」,立刻釣出王家梁回應「AV帝王可以,已追完」,兩人互動也被網友笑說「太誠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