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藍隊加油團「嗨到趴杆」! 一看...「全是大咖舉牌」超暖心

《全明星運動會》於昨(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全明星運動會 旗艦演唱會」,也就是紅藍冠軍爭霸,許多粉絲都到場支持;不僅如此,就連加油團中都有許多大咖藝人,包括丫頭(詹子晴)、安心亞等,場面相當熱鬧。

《全明星》旗艦演唱會開始前,場外早已聚集許多粉絲和加油團,大家都身穿一身紅和藍,畫面相當壯觀;其中丫頭、安心亞、森田、茵茵(康茵茵)、Apple(黃暐婷)、愛雅(張艾亞)、小優(游振宜)、陳仲熙等人都穿上「Teamblue」深藍帽T,為藍隊的藝人朋友們加油。

不僅如此,加油團還自製「熙」的加油牌,要準備為藍隊媽媽夏和熙應援。當冠軍賽如火如荼進行時,這明星加油團用盡全力應援大喊,相當賣力。

除此之外,胡宇威雖然受傷,但是仍然到場,還代表藍隊宣示;而從他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還「坐輪椅一個個和隊員擊掌」,更感慨寫下,「可惜,但心滿意足了」。另外,夏和熙也被捕捉到「奇怪表情」推著胡宇威的輪椅往前,事後他也說,「是叫他快一點進休息室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