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想法不同?F.I.R.宣布新主唱「竟是她」飛送花籃要兩人:不忘初心

飛兒樂團換了新主唱?!今年2月時飛兒樂團原主唱Faye(詹雯婷)才被無預警的退團,樂團也宣告和Faye各走各路,24日時Faye才剛舉辦加盟亞神唱片記者會,才隔一天阿沁和陳建寧也在北京宣布新主唱的記者會,新主唱則將由22歲的新人韓睿(Lydia)來接棒,3人前陣子才合作過電影《鬥魚》主題曲「星火 Spark」,陳建寧更形容韓睿有著「如水晶般的聲音」,前主唱Faye也大方送上花籃祝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一頭短髮的韓睿,和當年的Faye形象差很多,新主唱的記者會也定調為「全新出發」,陳建寧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先恭喜Faye往新的方向出發,去年她告訴我們很想做自己音樂,不是搖滾樂而是偏向EDM,我們溝通很久邀請她回來錄製專輯,但她很堅持想往那條路去,就祝福她,恭喜她找到新東家、有好的成績。」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位新主唱韓睿來自浙江,就讀浙江傳媒音樂學院音樂劇學系,當初因為參加比賽,而被阿沁發掘,韓睿也說:「我既緊張又興奮,可以站在這舞台上跟阿沁老師、建寧老師見到大家,我覺得像被幸運之神眷顧,很幸運也很幸福。」,笑說她從小聽F.I.R.的歌長大,也很喜歡詹雯婷老師的聲音,她會更努力來詮釋阿沁和建寧老師的作品。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記者會上飛兒樂團也帶來了經典作品組曲「Lydia」、「我們的愛」、「月牙灣」、「遺失的美好」、「第一天」、「我要飛」、「Fly Away」、「藍天」、「婚禮的祝福」和「Beautiful Love」等等,還有新歌「星火」,Faye也送花籃到北京,要兩人「不忘初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就這樣換了新主唱讓我好震驚啊!不過相信大家都會往更好的地方前進,期待新飛兒樂團的歌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