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小哥哥爆紅!「超深邃五官+清澈眼神」圈粉小姊姊 公司還想飛去簽他

網路平台的興起,伴隨著不少小哥哥、小姊姊爆紅。最近一位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巴藏族20歲的扎西丁真就在微博上爆紅,純真乾淨的形象成功俘獲許多姊姊的心,還被稱為「野性又溫柔」小哥哥,不過他也坦言,「不想去當明星,想要做賽馬王子」。

扎西丁真不僅有濃眉大眼的帥氣臉蛋,超深的雙眼皮和笑起來露出的虎牙,又讓他增加可愛感。近日他在草原上,頂著一臉素顏,穿著藏族民族服飾,熟練的牧羊的影片曝光後,瞬間在網路掀起一陣「牧羊小哥」旋風,更被網友稱為是「野性又溫柔,辨識度又高」。

丁真在爆紅後,他的舅父也在直播中證實,「有選秀節目聯絡他們」;更有業內人士表示,很看好這種「另類的美」,還準備好合約和資金,想飛過去簽下丁真。

不過,此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粉絲反感,認為這是在利用丁真的人氣;但也有粉絲真的希望他可以簽下合約,改變命運,離開山上,多賺一些錢。

事實上,丁真之前也在直播中透露,他的夢想是「希望能在馬術比賽中,自己的馬跑第一名」,如此純真的答案也讓許多網友對他好感度大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