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李政宰23歲帥照被挖出! 韓網看瘋:那個笑容有罪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上架Netflix後,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各國許多網友都趕上模仿風潮。其中,男主角李政宰在海外知名度不斷飆升,IG才開設一天,追蹤數直接破百萬;事實上,他在南韓當地的地位早已被列為「男神級」,近日還有網友挖出他23歲時的樣貌,帥氣程度超級逼人「那個笑容有罪」。

李政宰21歲時就接拍《恐龍先生》正是踏進演藝圈,1995年以電影《年輕人(젊은남자)》奪下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新人獎,電影《沒有太陽》則讓他奪下青龍獎影帝寶座,更是當時最年輕的影帝。

也因為《魷魚遊戲》爆紅後,許多南韓網友就翻出他23碎時的樣貌,不僅清秀稚嫩,笑起來甚至還有點金宣虎的感覺,相當有魅力。

這一系列的年輕照,也瞬間讓南韓網友激動留言「那個笑眼真的是要瘋了」、「一點都不俗」、「笑容有罪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