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推出新歌「I’m Coming Home」為迷惘的每個人打氣

MV拍攝過激演出 李玉璽引發舊疾 手指休養中

珍藏改變的開始 李玉璽即將發行實體EP作品

出道六年的李玉璽,今年發憤突破舒適圈,四月中旬釋出全新創作單曲「I’m Coming Home」,希望鼓勵與他一樣正在追尋夢想過程中經歷迷惘的人,透過這首歌曲可以獲得勇氣與方向。MV由黃中平導演接續「Be Me」故事線,提著吉他的李玉璽與音樂夥伴會合,一起邁向音樂的道路。拍攝中發憤要放開自己的李玉璽因為過激的吉他演奏,讓肌腱炎復發而苦不堪言。老鷹音樂即將推出實體EP收錄兩首單曲,珍惜當下紀錄李玉璽改變的時刻。

李玉璽甫於三月發行英文單曲「BeMe」與推出廣播企劃【D-Cast】,一步一步都希望突破自己舒適圈,四月中發行今年第二首單曲「I’m Coming Home」,這首由李玉璽全詞曲創作的作品。回憶當時創作的背景,李玉璽表示那是其最迷惘之時所創作的,同時身為歌手及演員的雙重身分,在演藝生活這條道路上,曾在尋找自我風格時感到茫然,也曾因為歌手演員雙重身分的交錯而徬徨。然而在某個早晨意外見到從窗簾細縫透入的曙光,帶給了李玉璽第一句歌詞的靈感。接著在創作這首歌的過程中,他也逐漸的擺脫掉不必要的束縛,以最真實的自己面對音樂這條未完待續的旅程。

李玉璽表示歌名中的「Home」所要傳達的意思並不是實質意義上的家亦或是過去,而是讓自己回到最初創作時的心理狀態。也想透過這首歌告訴大家,每個人的人生中可能都會經歷過迷茫或是在改變自我的路上碰到瓶頸,希望聽完這首歌的人,可以獲得勇氣去面對無法預知的未來。

I’m Coming HomeMV將於423日全面上線,這支MV再次和金曲導演黃中平合作,延續上支MV中的畫面,帶著吉他前進的李玉璽遇到了一群音樂夥伴,重整心情為了音樂目標而向前邁進。MV拍攝時,立下決心要跳脫框架的李玉璽,奮力將肢體全力身展開,自在的將肢體交給音樂,也在每一顆鏡頭拍攝都真槍實彈的彈奏吉他,在一遍遍反覆的拍攝中都以正式演出般的投入,但也因為整天的拍攝太過用盡全力,導致右手舊疾肌腱炎發作,右手大拇指及食指無法彎曲必須接受物理復健治療,也被醫生提醒彈吉他要量力而為適時休息。

連續發表兩首單曲作品,老鷹音樂也公布久違未有實體作品的李玉璽,將會推出實體EPI’m Coming Home》,收錄「Be Me」以及「I’m Coming Home」,一起珍藏紀念2020年邁入改變的李玉璽,EP將於429日發行,為了慶祝這張實體EP,李玉璽預告將會帶來籌備已久的企劃與大家見面,相關資訊請持續鎖定其各個社群平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