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神模仿 E.SO !本人超興奮「至高榮耀啊」 釣出大淵:跟本人差不多耶

台灣藝人郭子乾有著「模仿天王」的稱號,不管是藝人或是政治人物都可以模仿得惟妙惟肖。近日他也在IG貼出模仿的新角色,正是國民老公「E.SO瘦子」;沒想到這讓瘦子超興奮笑說「終於輪到我了,這比金曲獎還激動」。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郭子乾身穿一件花襯衫,梳起油頭,手臂上也不忘穿上「假刺青」更戴上金項鍊,擺出瘦子招牌動作。

而在貼文中,特別把兩人的照片放在一起,乍看之下真的有點相似;郭子乾也在貼文中寫下「行走費洛蒙獸子,驚曲歌王蛋寶,嘻哈就是一種態度」。

不僅如此,瘦子見到貼文後,開心的轉發限時動態「太感動!終於輪到我了,這比金曲獎還激動,至高榮耀啊,我的全民大悶鍋情懷,值了!」。

貼文一出,立刻釣出大淵「哈哈哈哈哈哈跟本人差不多耶」,就連蛋堡也留言一顆愛心「跪求被洪都拉斯模仿」,焦凡凡看到後也忍不住笑說「沒想到郭哥會走這麼前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