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便宜住宿!過夜一晚只收日幣130 「附帶條件」嚇跑不少人

日本福岡最近有一間旅館非常紅,除了主打「一晚不用新台幣40元」而引發關注外,最特別的是,來這裡住宿時有一項「附帶條件」,而這個條件卻意外嚇跑不少想前來住宿的遊客。

                   ▼位於福岡的「朝日商務日式旅館」,近來因超便宜的房價及一項「附帶條件」引發各界議論


                  (圖片來源:Google Maps)

這間旅館名叫「朝日商務日式旅館」,位於福岡市區,外表看起來與一般傳統旅館無異,而內部的環境雖然簡單,卻也非常乾淨,距離最熱鬧的福岡運河城約有20分鐘的路程。單人雅房看起來不大,但該有的設備都有,從乾淨的榻榻米地板、電視、矮桌、床墊及熱水壺等一應俱全,就連令人最在意的共用衛浴也保持著乾爽清潔。

              ▼便宜歸便宜,該有的設施倒是非常齊全


                                                                  (圖片來源:one dollar hotel)

那麼,想要住這間一晚130元日幣的旅館,究竟有什麼附帶條件呢?答案是,你必須配合24小時內不間斷「直播」你在房間裡的一舉一動,房間的攝影機將會拍下你的日常作息,而且還是在Youtube上直播,直接把各位私下最赤裸的一面無償提供在網路上供人觀賞。

         ▼要想入住這間房價非常低的旅館,旅客必須答應24小時「直播」房間內的實況


                                                               (圖片來源:one dollar hotel)

不過別擔心,一來這個直播是靜音直播,所以就算睡覺打呼很大聲也不用怕被聽到;另外,旅館方面也會貼心提醒旅客切勿在房內「裸露身體」。而廁所跟浴室雖然是在房外的公共空間,但因為不在攝影機的拍攝範圍內,也能讓房客減少一些尷尬。

                                  ▼雖然便宜,但房間仍保持整潔


                                                                  (圖片來源:one dollar hotel)

但房內冷氣就需要另外收費,100日幣只能吹2個小時,所以如果是想來吹一整晚冷氣來把住宿費賺回來的人,可得多注意了。

            ▼透過房間內的直播,旅館不但成功引發話題,還能藉此宣傳


                                                                (圖片來源:one dollar hotel)

朝日旅館表示,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構想,是因為8號房是旅館內預約率最低的房間,所以想透過這個實驗,讓人們能夠確認房內規則,藉此宣傳,也能說服民眾入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