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生啦!老公全程伴左右,甜喊「一家三口幸福走下去吧!」


(本文圖片來源:安以軒@Facebook)

2017年與澳門德晉集團 CEO 陳榮煉 (小叮噹) 結婚的安以軒,定居澳門,今年3月剛宣布懷孕,曬出一系列「孕肚辣照」的她,在今天宣布生產好消息,直喊「兒子本人比照片還好看!」

安以軒今天 (18日) 在 Facebook 宣布66 (兒子小名) 平安健康來到這美麗新世界的喜訊,「等了好久~終於見到本人了,忍不住要說本人比照片 (超音波4D) 好看,谢谢這一路上大家對我们的祝福。」

從懷孕待產到生產,老公全程陪伴在左右,讓安以軒很感動,「謝謝66爸爸主動進產房的全程陪伴,讓我不那麼緊張,這些天也睡眠不足的親力親為照顧著我們母子,我永遠記得當你下跪求婚,互換婚戒的那一刻,我就告訴自己要給你一個完整的家。」

如今,安以軒與陳榮煉升格父母,多了一個捧在心上疼的小寶貝,她也公開捧著兒子腳丫子的照片,甜喊「66的到來讓這個家變得更溫暖了,未來的日子讓我們三人大手牽小手,一起朝著幸福走下去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