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五週年特展-5GO好玩】圓滿落幕啦!這次你真的錯過限定中的限定了!

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在今年邁入開播五週年,為此特別舉辦了五週年特展-5GO好玩,而特展也在10/13順利圓滿落幕了!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5GO好玩,首次將綜藝節目打造成實體特展,為期44天的展期,吸引了無數的玩粉朝聖。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玩很大開播五週年,除了舉辦5GO好玩實體特展、遠赴紐西蘭拍攝週年企劃,還有一個秘密限定影片,大家有發現嗎?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這真的就是限定中的限定了!有到5GO好玩展場的玩粉們,應該都有注意到一個神祕的空間-玩映室!玩映室中正是播放『綜藝玩很大五週年限定影片』!裡面記錄了玩很大從無到有,從玩很大到玩『超』大!如果你錯過了…….就錯過了!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玩編開放福利!來滿足沒辦法到場看限定影片的玩粉們,還記得玩很大去過哪些地方嗎?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週年企劃國家?你想得到的,裡面都有啦!就是要讓你一次感動到底!這樣不難想像裡面有許多很漂亮的風景畫面吧?這就要感謝5GO好玩螢幕唯一指定品牌-『禾聯家電』,將玩很大所經歷的美,將玩很大所收穫的感動,將玩很大所珍藏的感情,彷彿真實的呈現在玩映室中,讓玩粉們可以親身經歷真正的『玩很大』!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除了玩映室的電視外,展場的所有電視都要感謝『禾聯家電』的大力支持,才能讓現場的玩粉們能好好的在排隊的空檔,欣賞玩很大的經典片段!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禾聯家電-禾聯碩公司(5283)產品已連續10年,榮獲國家品質肯定之台灣精品獎殊榮,主力產品液晶顯示器銷售量已連續4年,領先國內外各大品牌取得台灣市場第一名,家用空調產品也連續3年為國產品牌銷售台數第一名。

 

了解更多「禾聯家電」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