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艾美「脖子拉傷」肩上卡一包冰塊! 氣噗噗告狀:一直被學長姐笑

《全明星運動會》日前宣布由蔡昌憲、雷艾美分別加入紅、藍兩隊,而前小范哥的位置則是由郭彥均替補,他們也立刻跟著大家一起展開「高強度」的自主練習。不過雷艾美近日也在IG上傳「脖子拉傷的照片」,還爆料「一直被藍隊學長姐笑」,瞬間吸引藍隊隊員留言否認,互動相當好笑。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艾美戴著藍隊帽子,身穿一件黑色的運動衣,綁著俏皮辮子,看上去相當可愛;不過讓人注意的還是她脖子放著一包冰塊,似乎受傷了。

艾美先向大家報平安,說明自己目前很好也沒事,是運動員的日常「脖子有點拉到的感覺,但這很正常,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嘗試多種不同運動」。她也解釋,因為很多的小肌肉群,是以前不習慣使用的,而現在便是短時間內,要全派上用場。

最後她也笑說,「然後可憐的新生,一直被藍隊學長姐笑,哼哼」。不過這也引起學長姐來留言平反,李佳薇說「哪有笑你!我們很愛你捏!」,鼓鼓則解釋「我們沒有!只是我們免疫了~艾美加油,這麼多訓練真的很辛苦!但是大家都在,我們都是你的後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