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一句安慰話,暖哭自殘粉絲 ♡


(圖片來源:Thomas Hiddleston@Twitter)

英國演員湯姆希德斯頓 (Thomas Hiddleston) 因為在漫威 (Marvel) 英雄系列電影中飾演亦正亦邪的角色洛基 (Loki) 打開知名度,深受全球影迷的喜愛,而私底下的他更是暖男一枚,最近有網友在推特分享湯姆希德斯頓與粉絲之間的暖心互動,他的每句話、每個舉動,都讓粉絲畢生難忘~


(圖片來源:IMDB)

首先,有一名網友5月中旬在推特分享她與湯姆希德斯頓合照時發生的小故事:「他握住我的手腕,摸到了自殘後留下的傷疤,於是他把我抱得更緊,說了一句『I Got You』,我也在猶豫是不是要將這句話刺在傷疤上,我想我應該會這麼做的。」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而湯姆希德斯頓的「暖粉事蹟」還有這個!日前有不少粉絲聚集哈羅德品特劇院 (Harold Pinter Theatre) 門外等他,只見湯姆希德斯頓無論是簽名或合照通通來者不拒,相當親民。其中,有一名女粉絲只能以手語溝通,湯姆希德斯也非常有耐心地跟她學手語、打招呼,影片一曝光就掀起熱烈討論。

不少粉絲看到湯姆希德斯頓的暖粉故事,紛紛回覆「我果然沒有愛錯人」、「湯姆真的好溫柔,讓人無法不愛他」、「這就是我愛的男人」,甚至套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的經典台詞「我愛你3000次」向他告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