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當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出包?阿信:完全看不出來


(圖片來源:五月天@Facebook)

五月天的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即將上映,近日首度參加《綜藝玩很大》宣傳,讓該集節目從錄製到播出都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19日播出的節目中,紅隊關主吳宗憲與五月天進行了一場秘密會議,吳宗憲也加碼爆料,當時受邀擔任演唱會嘉賓時出了大包,當下他只覺得快瘋了!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由於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集結了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100多場的精華,這讓曾經擔任演唱會嘉賓的吳宗憲忍不住詢問「我的那段有沒有剪進去?」、「2秒應該有吧?」、「上映前應該來得及補吧?」,讓成員們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吳宗憲接著透露「擔任表演嘉賓時出了一個大包」,原來當時的助理沒有事先將要合唱的歌曲音樂拿給他,讓他以為是要演唱自己專輯裡的版本,結果到了現場音樂一下,讓他大傻眼,整個人快瘋掉,頻向阿信使眼色求救,但五月天完全都沒有發現這件事,可見吳宗憲臨危不亂的舞台實力。

▼ 五月天 x 吳宗憲《笨小孩》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BinMusic@YouTube)

另外,最新一期的《綜藝玩很大》配合電影主題,特別企劃「玩很大有限公司」,讓小鬼 (黃鴻升)、阿Ben、邵翔、小蠻、郭源元、Teddy、張棋惠、米亞若等八位偶像團體出身藝人先到屏東進行任務,最後一關再回到棚內接受「公司高層」五月天考驗,完整內容將於本週六晚間10點在中視、本週日晚間8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

▼ 2019.05.19《綜藝玩很大》節目


(影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