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凱莉拿下首位女MVP ! 藍隊連4敗...胡宇威:很不舒服,大家都在開玩笑

最新一集的《全明星運動會》中,柯有倫、陳漢典及楊奇煜(小煜)因傷暫時退出,所以也特別邀請到「外援軍團」,分別是郭彥甫、孫其君及祖雄。這次賽事一共有男女800公尺接力、標槍、足壘球以及跳遠;不過在這集中,藍隊竟被「完封」,紅隊也因此多了4座獎杯,比數來到6比7,非常緊張。

在足壘球賽事中,必須全員上場,相當激烈;紅隊郭芝吟連續接殺,表現相當亮眼,也讓她入圍這次MVP。雖然藍隊比數一直處於落後狀態,但是邱宇辰不斷鼓勵,也會在時間暫停中,與隊員們喊話,並點出問題。

藍隊凱莉擔任投手,一連投完整局比賽,中間還跳起來接殺紅隊的球,相當厲害,亮眼表現到讓錢薇娟說,「投的很好,不用換人」,這也讓她獲得本集MVP,實至名歸!

不過,胡宇威在連續敗給紅隊時坦言,「今天我們一開錄,不知道為什麼,但有一種感覺是我們比較鬆散了,可能就是贏了蠻多次,自信滿滿,然後開始鬆懈了,但是在我心裡,最不舒服的是大家都在開玩笑,大家是要一起訓練,結果卻是這個狀態」。

 ▲胡宇威在足壘球比賽中,也成功接殺紅隊的球。

另外,夏和熙在跳遠賽事時,相當賣力,雖然在二次試跳時不慎踩線,導致分數不算,一度難過到差點落淚,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也說,「藍隊有時候會在落後的情況下,夏和熙總是可以沉住氣,而且不會把他緊張情緒跟整個隊友講,其實他有時候扛的是最後一棒,或是整個隊伍重大角色時,他還是會盡力把它做到最好」。

 ▲夏和熙也說,當所有人都把期望投在他身上時,卻沒有做到該有的程度,所以對自己非常失望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