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提早收工系列 趙哥打女鬼遭網友罵 女鬼本尊還原驚嚇現場!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女鬼本人 提供)

大熱門早收工單元  趙哥遇女鬼立刻現形
【綜藝大熱門】提早收工單元一直受到網友的喜愛,最新一集的提早收工單元,找來了藝人以及工作人員扮鬼,躲在電視台的各個角落。想要提早收工已經沒這麼簡單,來賓除了要完成關卡,還要注意隨時會衝出來的鬼,趙哥在這一集當中,被從電視機裡衝出來的女鬼嚇的魂飛魄散,顧不得LULU在旁提醒趙哥:「女鬼是女生,不要打她!」網友看到播出後,紛紛為扮成女鬼的工作人員抱不平,留言多到連女鬼本尊都想為趙哥說幾句話了!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Youtube)

女鬼本人為趙哥喊冤  趙哥的害怕全場看的見
好玩網站今天立刻找到扮演女鬼的工作人員(因為她就是玩編的同事),女鬼本人笑說:「請大家不要再罵趙哥了!」因為錄影當天,趙哥的害怕是全場都感受的到的!有收看綜藝大熱門的觀眾都知道,趙哥害怕的事情太多,即便節目中常常搞得後製同事必須一直幫他消音和做噴火的動畫(這句是不是太真心了),感覺好像什麼都不害怕,但錄影當天,趙哥不只要破關,還要保護身邊的LULU和茵茵,鬼衝出來實在讓他承受不起啦!!!女鬼本人也說當天衝出來時,雖然被趙哥痛打一頓,但趙哥反應太好笑,於是自己又衝上前繼續嚇趙哥,所以,並沒有造成任何職災唷!請大家不用擔心!
 

所以,各位網友,我們一起放過趙哥阿伯好嗎?!

網友留言當中,還是有人看見女鬼那個鬼樣子下的美麗,玩編特別放上來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