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名叫「吃了OO就獵奇」的病

圖片/網路 文字/艾莉歐

嘴邊長了一圈綠毛的生物是什麼啊?他正看著鏡頭,感覺很生氣!!

 

日本網友chisato(@FROZEN394)さん,在兔子Jadeくん喀哩喀哩的吃完晚餐後,驚覺Jadeくん怎麼變成這樣,難道生了什麼基因會突變的病嗎?

 

然後Jadeくん還很淡定的舔嘴表示:只不過是牧草汁,舔掉就好了…好嗎?!
 

 

網友紛紛表示:
什麼嘛~原來只是外星人來襲搞的鬼啊,還以為是吃了牧草呢!

 


吃牧草吃到滿嘴都是,真的可愛極了!

 

這麼爆炸性吃法的不止Jadeくん,還有美國一隻叫Pigi的網紅兔,每每進食都讓人「驚」艷不已!

 

 

 

不知道前因後果的人,還以為轉到什麼驚悚獵奇頻道!


 

 

主人甚至直接說 : Pigi doesn't have any table manners xD He is a veggie monster! :D
 

不知道Pigi真正的想法是什麼喔~~(笑)

 

不過雖然人類覺得醬好~可愛,卻不是每個兔子都買單喔!
當牠們知道主人打算出賣自己的可愛模樣時,是不會輕易妥協的~

 


這位主人看完兔子吃漿果系列影片後,也希望能幫自己的兔子拍出炸裂性的可愛模樣,但他得到的結果卻是…

 

 

被兔子翻桌了啦!!

 

即使如此,也算是拍到炸裂性的可愛吧?

 

當然,如果你看完這篇,也想嘗試讓家裡的兔子吃牧草或漿果試試,建議你先了解兔子的品種,幫牠選出適合的牧草種類,還有適合的漿果類和吃法。


例如,幼兔與成兔的牧草選擇不同,盡量以乾燥去水的為主。櫻桃必須去核,草莓必須清洗乾淨…等。
千萬別因為喜愛這種可愛模樣,而拼命餵牠們漿果類喔,因為兔子所需要的水果含量並不多,攝取太多水分對兔子沒有好處。


兔子表示:吃太多也會累,請讓我放鬆一下喔~~

 

 
(圖片來源 : http://coub.com/view/1pv0g9r4)


同場加映,只有兔子吃漿果才有獵奇感嗎?
答案是…

 

不知為何,這幕讓我想起不肯戴假牙,又想吃草莓的阿罵…

-fun_201704003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