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華燈》造型根本是他! 穿搭比對照出爐...網嚇瘋:不要鬧

《華燈初上》第三季於今(18日)上線Netflix下午3點上線,讓許多劇迷相當期待。除了好奇真凶究竟是誰外,在第二季結尾,鳳小岳被車撞,是生是死成為一大看點。對此,就有網友發現一個巧合,並曬出照片,立刻引起熱議。

有網友發現,鳳小岳在劇中西裝造型和知名電視製作人沈玉琳過去在電視上的造型幾乎一模一樣,其中包括內搭襯衫、金色方框眼鏡以及旁分瀏海的髮型;就連兩人露出的微笑也有好幾分相似。

對此,這對比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所以這是在演沈玉琳的故事」、「其實江瀚是1988的沈玉琳(?!」、「是不是超像 當初一看到江翰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說不出的怪」、「笑容很像!」、「千萬別!!」、「不要這樣,真的不要,歐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