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紅隊拿勝又破紀錄! 徐新陽罕見哽咽:情緒控制不住

《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於13日播出第14集,紅藍兩隊比拚3項目,分別為龍舟、排球、匹克球競賽,其中大來賓更邀請到排球界知名雙胞胎兄弟劉鴻敏、劉鴻杰。其中龍舟賽事由江宏傑帶領的紅隊拿下勝利,這也是他連續3季拿下龍舟獎盃,隊員們也相當激動,徐新洋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龍舟賽事雖然耗費體力,卻是可以考驗大家默契和毅力的一項運動,更是少數全隊需同時上場的競賽;而對於第三季紅隊來說,前面兩季的學長姐拿下龍舟勝利,當然會有著不能輸的壓力。所幸,紅隊也頂住壓力,成功拿下龍舟競賽的勝利。

紅隊男將先前和胡釋安坐在「領槳位置」,甚至會在每一趟滑完項隊員們精神喊話。賽後,他也哽咽坦言,情緒真的控制不住,所以感觸特別多,「大家真的是一條心在這艘船上面,然後很努力不放棄的划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