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睽違15年和體! 楊丞琳同框賀軍翔、王傳一...粉絲暴動:我的青春

藝人楊丞琳、賀軍翔及王傳一於2005年合作戲劇《惡魔在身邊》結緣,2年後再度合演《換換愛》,都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經典。沒想到,3人就在22日曬出時隔15年的合照,沒想到3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已婚」,楊丞琳更直呼「很魔幻」,難得同框畫面也掀網友一陣回憶殺。

楊丞琳22日上傳與賀軍翔、王傳一的合照,並感性寫下「怎麼說呢?看著坐在我對面的他們,彷彿回到了一起拍惡魔在身邊和換換愛的時候,當我們三個人聚在一起時,感覺還是很魔幻,而且知道他們都過得很好,我也會感到幸福,這就是所謂的老朋友吧」。

不僅如此,王傳一也說「從惡魔在身邊到換換愛,我們超過15年後再度合體,不同的是大家都~已婚,我跟小美聊爸爸經,對面的小女孩也長大成為人婦,好奇妙的感覺」;他也特別喊話楊丞琳,希望他趕快趕上媽媽經的話題「加油趕緊追上我們的腳步,做個快樂的媽媽喔」,對此,楊丞琳在貼文下回應「我還不局」,王傳一也笑說「妳在我們眼裡依舊是少女」。

此外,賀軍翔PO出3人的合照寫下「大家等很久的三人合體囉!有沒有很懷念!老友們好久不見、一見面就聊了三個小時,大家都開心,快樂的生活已足矣!」

許多劇迷看到如此經典的合體後,紛紛留言「阿猛跟齊悅都沒變」、「小美都頂著阿猛的髮型了」、「你們是我們的青春耶,到現在還喜歡看你們 回憶一直都在」、「我最愛的你們合體了耶」、「這組合太驚訝了啦!下巴都被嚇掉了」、「哇~回憶,懷念惡魔在身邊&換換愛」、「是我的青春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