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臭臉被罵「耍跩」! 求學辛酸過程曝光:沒有人敢跟我講話

「貧乳界女神」之稱的YouTuber白癡公主,幽默搞笑懂自嘲的風格深受許多網友喜愛,但是近日她也坦言,其實在求學過程中,因為面無表情看起來很難親近,所以經常被別人問說「你在不爽什麼?為什麼不笑看起來在生氣?」讓她相當無奈。

白癡公主在文章開頭就寫下「你在不爽什麼?為什麼不笑看起來在生氣?」,說明求學過程中很常被同學問這句話,回憶起剛上高中的第一個禮拜,根本沒有人敢跟她說話「因為塗黑色指甲油嗎?龐克風好看啊哈哈哈,後來才知道女同學們以為我在耍跩。」。

她也說,直到高中畢業,同學還不忘提醒她「要記得笑」,而她也真的聽進去了,往後無論是聽到學長姊說笑話,或是跟同學初次見面的自我介紹,都是笑容滿面,所以也因此交到許多朋友。

白癡公主更坦言,但她現在已經不會要到被提醒才知道要笑「且眼下細紋和魚尾紋多到可以夾蚊子,可見平時笑有多真誠呵呵。如果看到我面無表情,我應該,只是很認真的在想等等要吃什麼…」。最後也自清,「如果看到我面無表情,我應該,只是很認真的在想等等要吃什麼…。」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我也一樣,不笑的時候臉很臭,常被人說在跩什麼,但我只是在想事情」、「我也是這樣!!連拍照的時候都是不笑。後來才被說你拍照的時候要笑啊 不然多難看。」、「但我從小就被看起來兇的人吸引欸」、「不管笑或不笑都很好餒」、「好正啊~~~~~」、「真的很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