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結婚啦! 「謝謝你無微不至的愛」深V禮服登記畫面曝光...網看哭:真的好甜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而她與男友DJ湯宇的感情穩定,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放閃;沒想到,就在21日突然宣布這天不只是男友生日,還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正式宣布結婚喜訊,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蕾菈在社群網站上透露,2月21日對她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這不單單只是男友DJ湯宇,更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驚喜宣布兩人結婚,正式喊話老公「謝謝你,謝謝你無微不至的愛。」

從蕾菈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深V婚紗,好身材一覽無遺,湯宇則是身穿灰色西裝內搭一件花襯衫,兩人還開心拿著「Yes, I do」、「我們結婚了」的造型標語合照,貼文一出,立刻湧進許多粉絲獻上祝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