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道歉聲明! 還原經過「後製篇幅取捨」:我們非常抱歉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熱播中,運動實境節目難免會產生爭議,但真實的賽事也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節目也於今(9日)在官方臉書發聲明稿,還原比賽當天「鉛球賽事」發生經過「唯後製剪輯時在實境判斷及篇幅取捨上,引起各方爭議。」

《全明星運動會》表示,當初製作節目是希望闔家觀賞的同時,可以傳達運動家精神和正面能量給所有觀眾,但沒想到,最新一集播出後,卻引起粉絲們的情緒不佳,所以決定還原事情經過。

聲明稿中指出,當時江宏傑向裁判提出抗議,裁判長立刻回放帶子,反覆檢視和討論,最後維持判決不變「大會本於尊重原則,也希望所有藝人選手謹記誓詞並接受比賽結果,於是現場繼續進行後續比賽」;唯後製剪輯時在實境判斷及篇幅取捨上,引起各方爭議「讓裁判及兩隊領隊、隊員承受各方壓力,這點我們非常抱歉,未來我們會更謹慎檢視播出內容。」

最後,《全明星運動會》也說,「為了能有好的表現呈現給觀眾;裁判組與製作單位因應錄影需求、考量選手身體素質,適度修正各運動項目比賽規則,裁判亦針對執法予以調整。」,並感謝觀眾支持,會用更嚴謹的態度做好每一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