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三關的「渣男渣女當主角」! 盤點3部「開上帝視角」你還會暈船嗎?

近期渣男渣女的影集深受大家歡迎,出軌對感情不負責等,都顛覆一般偶像劇主角的個性,也因為時代風氣越來越開放,不同的價值觀也掀起討論度。

《無法抗拒的他》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改變自網路漫畫,說明男主角朴宰彥(宋江 飾)喜歡曖昧卻不喜歡負責,排斥經營一段關係,用自身魅力讓女生願意一次次與他發生關係;女主角劉娜比(韓韶禧 飾)是渴望愛情的女生,但不斷被渣男傷害,知道朴宰彥不想談感情,卻抵擋不住對他的感覺。

但該劇的結局與漫畫不同,一個版本是娜比知道兩人不適合,選擇和專情男二交往;另一版本則是娜比和宰彥提出交往,浪子回頭的圓滿大結局,但是多半觀眾都認為渣男不會改。

《我們不能是朋友》

台劇《我們不能是朋友》男主角褚克桓(劉以豪 飾)有一個交往十年的女友,女主角周惟惟(郭雪芙 飾)也有交往三年的男友,但兩人認識後,男方對女方開始展開攻勢,女方也不夠堅定,讓對方有機可趁,而且也沒有和自己的男友報備。事實上,兩人各在和伴侶間都有問題,但都沒有解決,而是保持正宮關係,也和新對象發展。

《性/生活》

美劇《性/生活》女主角比莉(莎拉·夏希 飾)是有兩個孩子的家庭主婦,在孩子出生後與丈夫庫珀(邁克·沃格爾 飾)的性生活出了問題,庫珀無法滿足比莉的性需求,這也導致比莉精神出軌,想起和前男友布萊德(亞當·德莫斯 飾)契合又激情的性生活。比莉不想放棄性感的布萊德,也不想離開穩定的婚姻,產生了「我全都要」的念頭,令觀眾相當傻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