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錢薇娟空氣槍抓犯規! 江宏傑激動:不能這樣玩...現場凝重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於昨(26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比拚三項賽事分別為空氣槍、健球及十二碼足球賽,其中在空氣槍賽事中,紅隊徐謀俊上場後,因處板機射擊,裁判判決為0分,楊奇煜也因犯規0分,兩人瞬間陷入壓力;隨後徐謀俊拿下4分,小煜因脫靶0分,現場氣氛瞬間緊張起來。而紅隊王子一上場就射擊出10分,但是下秒就被錢姐抓「袖子碰到槍。」調影片檢查,立刻就讓紅隊領隊江宏傑激動的說「不可以這樣玩!」

因為江宏傑認為,王子的射箭成績已經公布,分數出來後才覺得提出要求不OK,對此,錢姊也說「袖子這件事情,它這個是基本的規則」。而裁判看完影片後也裁定「紅隊累積2次犯規,總分需扣2分。」最後。江宏傑也說「王子練習時可連3拿10分,可惜我規則沒有太詳細,我的心理素質要加強。」

對這次分數的結果,錢姊有些失望透露「空氣槍這項目從沒這麼難過,非常不滿意,來自訓練不足,3發的分數太低,對手拿零分、失誤,可以更好追分,很多人沒有把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