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並列「3大女戰神」 ! 她送前任進監獄

演藝圈近年連爆出許多大咖男藝人陷入劈腿、召妓和性侵等醜聞風波,從去年(2020)羅志祥到今年的吳亦凡、王力宏都分別被周揚青、都美竹、李靚蕾揭露私下不堪的一面,引起各界關注,而這三位女伴也被稱為「3大女戰神」。

周揚青

周揚青2020年4月23日於微博發長文認分手羅志祥,指出對方在交往期間內不只劈腿一次,更有另一隻手機是專門聊天約妹的手機,「原來我不在的幾乎每一天,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裡,關鍵還都是不同的,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

不僅如此,周揚青也指出羅志祥長期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還會進行多人運動,無法相信這些離譜的事情會發生在一個自己深愛9年的人身上。

都美竹

網紅都美竹爆料吳亦凡以選角名義要求面試,到了才發現原來是男方家,甚至還被灌酒,醒來時已和對方躺在床上,崩潰指控對方進行性關係都不戴保護措施。不僅如此,她也指出,男方有一個專用的微信帳號,以「選MV女主角」、「工作室簽新人」等藉口,叫未成年女子陪酒。

這些爆料出現後,吳亦凡起初還澄清「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但沒想到才短短3天,警方調查的結果就狠狠打臉他,緊接著不到一個月,北京朝陽區人民檢察院就以強姦罪為由將他逮捕。

李靚蕾

王力宏15日證實和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起初大家以為兩人互相祝福好聚好散,不料前妻李靚蕾卻於17日在社群網站寫下5000字長文,男方瞬間被爆出劈腿、召妓、約砲及男女關係混亂等等;這也讓王力宏多年優良音樂才子形象在短短3天瞬間崩壞,被外界幹譙到爆並冠上「渣王」稱號。

這裡看 ▶ ▶ ▶懶人包/6天崩壞時間線!蕾神第4下重錘 王力宏「左思右想」道歉:暫退演藝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