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梅嬸「57歲超凍齡」!高衩到大根部 抬腿電眼網看傻:真的太辣

電影《蜘蛛人》中有許多經典角色,其中從湯姆霍蘭德版本的就存在的梅嬸,由現年57歲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飾演,她凍齡的美貌也讓許多人感到相當驚奇。近日她就在IG曬出美照,只見她身穿一件開衩裙大膽抬起右腳,露出修長美腿,相當漂亮。

奧斯卡女配角得主瑪麗莎托梅,最多人有深刻印象的正是《蜘蛛人》裡面的辣妹梅嬸了,與以往和藹可親的梅嬸不同,與湯姆霍蘭德飾演的彼得帕克相處,像是朋友一樣,深受許多人喜愛。

近日麗莎托梅出席《蜘蛛人:無家日》的全球首映會,她一身金色開衩禮服亮麗現身,雖然比千黛亞(Zendaya)矮了一個頭,卻毫不遜色。並且她於昨(16日)在IG貼出一段影片,從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黑色透視開衩裙,坐在沙發上大膽抬起右腿,做出剪刀的動作,瞬間讓人擔心是否會走光,相當性感;而最後她放下腿時,還不忘對鏡頭大拋媚眼,火辣指數報表。

此外,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在觀眾激動期待下終於在15日上映,16日更有9成的人進電影院都是為了觀看《蜘蛛人:無家日》,熱情影迷甚至裝扮成蜘蛛人進影廳享受電影。不僅如此,該電影首日開片票房共計3916萬,除了是今年年度開片的票房冠軍外,更直接打破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來最高開片票房紀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