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遊覽車上脫光光「前輩子是海膽」? 網一看笑瘋:當人太可惜

男星納豆搞笑逗趣,不僅會主持,好演技也成功讓大家看見,演出多部戲劇和電影,更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不過,日前有張哏圖就出現在他的粉專上,正是「一顆手上放海膽的照片」,竟然像極了納豆,就連本人也直呼「連我自己都以為是我的背影啊⋯⋯」。

哏圖粉專「陳皮梅PeemayChen」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手掌上放海膽的照片」,錯覺之下會覺得有人漂浮在海上,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就連納豆本人看到後,也分享貼文直呼「連我自己都以為是我的背影啊⋯⋯」。

沒想到,過沒多久,納豆就在遊覽車上把衣服脫光光,只剩下下半身的四角褲,並擺出與哏圖類似的動作,沒想到竟毫無違和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回應「一看到想說怎麼縮小了」、「我差點笑死」、「第一眼看不懂,後來發現你做人真可惜」、「你當人實在太可惜了」、「古有美人魚,今有海膽豆」、「原來第一次看的熟悉感是來自您!!!」、「看到第一張的第一眼還以為你變瘦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