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紅隊「卡遊覽車階梯吃便當」還被嗆擋路! 曝收工最幸福的事:去711

《綜藝玩很大》經常帶著來賓們上山下海吃好料,錄得開心也吃的開心,而這也讓很多網友覺得幕後的一群「紅隊」們一定也吃得很幸福。Youtube頻道「好玩先生」於今(29日)上傳一則「幕後那些事-紅隊吃甚麼」,曝光平時辛苦的紅隊,到底在外景時間都吃些什麼,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綜藝玩很大》紅隊於凌晨5點就開始準備要去高雄出外景,不斷忙進忙出,將所有道具依序搬上遊覽車,但從這時候開始,他們就沒有吃早餐,還說「我沒有期待早餐,期待睡覺而已」。

不僅如此,當一行人抵達高雄,節目已經開始錄製開場時,紅隊同時忙著準備第一關的道具,依然還沒吃早餐。而終於到午休時間時,大家又累又熱,根本吃不下午餐,相當辛苦。

時間來到下午3點,紅隊們終於吃到便當了,吃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其中還人坐在遊覽車第4階階梯上,然後再把便當放上第五階,形成一個小桌子的概念,但也因為擋住大家上車去路,秒被嗆「最煩的是,還要叫她滾開」,畫面相當好笑。

雖然錄影很累,不能睡覺更累,但是!可愛的紅隊們,收工後還是有小確幸時間,那就是「去便利商店」,因為每個人可以購買2樣自己想吃的東西,殊不知累一整天的紅隊鐵定都是挑最大包的零食「本來一開始的規矩只是不希望大家無止盡的亂買,但現在的新人開始會鑽一些法律漏洞」,而且若是發現有人只買了一樣,就會開始湊,拚死拚活都要湊滿額度,只能說紅隊真的辛苦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