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深夜「比基尼趴床壓胸」辣翻! 翹臀曲線全看光

性感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加上魔鬼身材,更出演多部戲劇作品,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沒想到深夜無預警曬出超辣比基尼照,瞬間讓大批網友瘋狂。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淺藍色比基尼,趴在床上自拍,素顏的她戴上黑框眼鏡,將頭髮整個盤起,性感鎖骨和雙峰全看光。比基尼的綁帶若隱若現,就連翹臀也盡收眼底,相當性感。

因為疫情的關係,周曉涵沒有辦法外出度假,疫情緩解後也特別到有溫水游泳池的地方「彌補一下今年都沒穿到泳衣的小遺憾」。許多粉絲看到她深夜放福利也紛紛留言「美美的」、「好性感喔!」、「好辣 好正」、「好美啊,好好享受運動哦」、「性感的涵」、「突然就發福利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