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便當吃到「金色環狀硬物」...網湧入狂喊:恭喜! 結局曝光全看傻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開朗,有時搞怪的造型讓許多人喜愛,在戲劇界和主持界都交出漂亮成績單。她也於近日透露,自己吃便當時不小心咬到「金色硬物」,瞬間釣出一票好友歪樓說:「以為求婚戒指!」。

Lulu先是在臉書上傳一張自己的便當照,從中可以看到她用夾子把一個環狀金屬物夾起「吃便當吃到一半,發現裡面亮亮的,還以為是金箔,夾起來…原來是我右邊的耳環…什麼時候掉進去的啦欸!」。

沒想到,許多看到照片的內好友立刻歪樓「以為是求婚戒指!」、「想說演藝圈又有喜事!」就連許多網友也笑說「吼,以為是求婚戒指」、「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咬到戒指立馬感動落淚」、「不看內文想說要喊恭喜了」、「想說也太爛漫 求婚戒指放在便當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