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細肩小可愛「6秒激烈上下晃」! 網留言超兩極...秒掀戰

美國新人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個人風格強烈,從歌曲到穿搭都圈粉無數,更在去年(2020年)橫掃各大音樂頒獎典禮,創下驚人成就。過去風格愛穿oversize的她,這一年風格大轉變;近日她參加音樂節活動時,就在台下跟著音樂上下搖擺,而那晃動的好身材,也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台上的歌手正是梅根尤物正在台上演唱歌曲《Body》,她在台下跟著音樂上下跳,身穿細肩小可愛的她,胸前的「激烈晃動」必定成為網友焦點。但是,或許是大家面對怪奇比莉風格差異的改變有點驚嚇,並認為「她終究變成她討厭的樣子」。

此外,其實怪奇比莉先前就有說過,她以寬鬆造型現身,因為身材偏圓潤,不符合大眾對於美的定義,導致她被酸民攻擊。不過也因為這樣,她整理出一套自信準則「其實只要你開心的就好!你想做整形手術就去做,你想要穿那件別人覺得很顯胖的洋裝,管他的就穿上吧!只要你覺得好看,那就足夠了。」對此,粉絲也認為怪奇比莉的轉變,不是迎合於世俗,而是找到了真的自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