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 第三季名單開放敲碗! 粿粿、坤達全上榜

《全明星運動會》從去年9月播出後,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甚至連泰國都推出「泰版」全明星運動會。《全明星運動會》更在今年第56屆電視金鐘獎奪下「節目創新獎」和「益智實境節目獎」2項大獎,製作人R ONE除了感謝團隊外,更預告第三季將會在12月5日開播。

《全明星運動會》官方臉書也於昨(5日)發文,「謝謝評審的肯定,謝謝觀眾的支持,謝謝媒體的報導,謝謝紅藍選手的努力,謝謝領隊經理的付出,謝謝黑隊的辛勞,有你們才能成就綠隊,成就全明星運動會。」並承諾所有愛看《全明星》的觀眾「未來,我們會繼續懷抱著熱情,做!下!去!全明星運動會,我們第三季見。」

不僅如此,官方也在文末寫下「第三季選手們準備好了嗎?大家想看誰來參賽呢?用力把碗敲起來吧!」

沒想到,此文一出,留言區立刻引來許多網友敲碗「希望隊經理能讓孟潔、粿粿回歸或讓她們下場比」、「王子邱勝翊!讓JPM都到齊吧~」、「粿粿~~該是妳出場啦⋯⋯」、「李佳穎」、「坤達」、「對啊想看李國毅那就真的帥爆了」、「敲碗坤達」、「坤達+1」、「邱勝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