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IG罕見感性回覆Sandy! 真心話曝光「交棒給女兒」:保證不再闖禍

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喜事不斷,先是高調嫁二女兒,大女兒Sandy也確定要在明年1月29日結婚。Sandy近日就在社群網站寫下對爸爸的生日祝福,同時也曝光自己的心裡話「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而憲哥也罕見的在貼文底下回應,父女互動感動許多網友。

吳姍儒近日在IG寫下對爸爸的生日祝福,坦言憲哥對她來說除了是父親外,更是夥伴、同事及彼此的依靠「很多人說要我別總開我爸玩笑之類的,噢拜託,我們就是可以這樣互鬧的家人嘛~」。

她也很感謝憲哥給她或沒有給她的一切「感謝他信任我的心、保護我的心、肯定我的眼神⋯即便這當中也太多錯綜複雜的感受、歷史、情態、甚至想法⋯我都深深地體會了如何轉向父親,而父親如何轉向兒女。」

最後,她也笑說「嫁了的大妹說你是Iron Man,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

沒想到,一向不太在社群網站上回應的憲哥,罕見在貼文寫下感性表示「爸爸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把父親的角色扮演得很好⋯」,提到Sandy曾想過要出一本『如何教育上一代』的書。

說起9月26日那天,Sandy讓記者告訴他女兒1月29日要嫁人,「這就有一點太嚇人了!但我還是一樣愛你在我的心目中當中;你是地表最強獅子座大姐姐,爸爸有一點累;這個棒子就交給你了!跟我一樣用心的讓觀眾得到快樂!你真的做得到!爸爸保證以後不會再闖禍了!超級愛你們」。

 
 
 
 
 
 
 
 
 
 
 
 
 
 
 

吳姍儒Sandy(@sandywis)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