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內衣褲躺床照」曝光! 超辣照掀韓網熱議:真的是要瘋了

南韓女團BLACKPINK Jennie是美國知名服飾的最新品牌代言人,近日她大膽穿上該品牌內衣躺在床上,身體曲線全被看光。事實上,就在今年5月她就有曝光一組內衣性感照,引起網友熱議。

時尚雜誌《L'OFFICIEL HOMMES KOREA》近日公布一張照片,從中可以看到,畫面中的她身穿包屁內褲和寬鬆長袖上衣,下半身則是配上白襪,給人一種居家性感的模樣。此外,就連纖細的螞蟻腰也被看光。

《L'OFFICIEL HOMMES KOREA》也表示,Jennie將會擔任該品牌2021年秋季系列的全球大使;同時她在5月就有秀出身穿該品牌內衣,牛仔褲穿得很低,露出黑色內褲頭的照片。

新照片在公開後,瞬間引起韓網大讚,「超辣」、「真的要瘋了」、「男人、錢、名聲、臉蛋、身材全都擁有欸」引起網友討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