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遺珠...Lulu曝「尷尬心境」! 許富凱買好同款紅內褲「只能給爸爸穿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開朗,有時搞怪的造型讓許多人喜愛,在戲劇界和主持界都交出漂亮成績單;不僅如此,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居家日常生活。她今年也以網路節目《畫說Lulu》入圍綜藝節目獎,主持人獎卻槓龜,她更在臉書發文表示「真的一語成讖!登愣!!」。

Lulu透露,原本許富凱要買同款紅內褲給她,但是在這種情況下「這件我應該會先拿去給我爸穿了,富凱,拍謝啦」。Lulu也說,今年用自己錄製的節目《畫說Lulu》與其他大節目競爭綜藝節目獎「以製作人的角度參加了本屆的金鐘獎也滿有趣的,在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感受」。

Lulu 黃路梓茵臉書全文:

真的一語成讖!
登愣!!

本來 許富凱 Henry Hsu 買好同款紅內褲要給我
但現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吼
這件我應該會先拿去給我爸穿了
富凱,拍謝啦

今年用自己製作的節目《畫說Lulu》跟其他大節目競爭綜藝節目獎
以製作人的角度參加了本屆的金鐘獎也滿有趣的
在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感受
我會用製作人身分好好叮囑我的主持人請她繼續再努力再認真一點啦!!!

(馬賽克的地方就是一些語助詞you know~~~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