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金曲獎開場就口誤! 親揭原因「服裝的關係」:難怪會出包

第32屆金曲獎於21日圓滿落幕,本次的典禮由Lulu(黃路梓茵)二度挑大樑主持,幽默談吐和極快的反應,節奏掌握相當流暢,獲得許多好評。不過,很多人也有注意到她開場不小心口誤「歡迎來到第31…」下秒立刻改口「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事後她也發文解釋原因。

第32屆金曲獎開場,Lulu以前陣子的居家防疫為主題,並介紹入圍者在這段期間內都做了些什麼,幽默內容也讓現場笑聲不斷;但就在換上漂亮禮服邊走邊開場的瞬間,她不小心說成「第31屆」幸好她反應快,立刻改口成「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好笑又自然的帶過小小失誤。

事後,Lulu也在臉書發文透露,「我知道我昨天為什麼一出場就出包了,把32屆講成31屆」,並曬出當天開場那套粉色禮服,以珠扣式的包包作為設計概念「你看看我身上帶了那麼多包包,難怪出包⋯⋯(再牽拖啊」。隨後,她也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留言,打算分享一下「有一個很有梗的留言表揚一下,他說這套的意思是:『包在我身上』」。

不過,許多網友看完後,不僅沒有覺得糟糕,甚至以為那是一個好笑的梗「我以為是設計的橋段啊! 很棒很棒」、「那只好33屆再補回來了」、「以為set的欸」、「在現場聽到直接笑出來,還好三樓沒收音」、「主持厲害的不是排好的橋段而且所有現場反應 很優秀棒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