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青少年照」罕見曝光! 臥蠶、大眼狂放電...網驚訝:吃帥長大的

藝人胡宇威擁有帥氣臉蛋和肌肉好身材,出道至今累積許多戲劇作品,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擔任隊長,表現亮眼,細心照顧隊員們,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父親節當天也曬出青澀嫩樣,瞬間吸引大家目光,真的是從小帥到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胡宇威在IG曬出小時候拍的全家福,一家四口坐在蛋糕前面,整張照片充滿幸福;而其中也可以發現,胡宇威頂著長瀏海髮型,濃眉大眼和臥蠶,微笑的看向鏡頭,相當帥氣。

此照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熱議,紛紛留言「你小的時候怎麼長得跟現在一樣!!怎麼保養的!!!」、「小時候就很帥」、「小時候也太可愛了吧!」、「太青澀的你有點可愛」、「宇威從小帥到大欸」、「真的是從小帥到大」、「長大了的宇威也一樣可愛再加上帥氣」、「第一次看到這照片耶,這位小帥哥真是從小帥到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