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子網紅卸妝「驚悚20秒」! 網看完嚇瘋:這你阿嬤吧?

網路上都會有很多妝前妝後的影片,今天玩編就要來推薦一個蠻精彩的影片。俄羅斯一名小有名氣的網紅瓦萊麗(Valeria Voronina),近日就分享了自己「妝前VS.妝後」的影片,向來形象性感豔麗的她,卸妝後看起來變的相當老成,甚至是臉上佈滿細紋的「黃牙老阿嬤」,這如此衝擊的畫面,也讓網友驚呼「這不會是同一個人」。

俄羅斯網紅瓦萊麗有著一雙電眼,高挺鼻樑和性感的小嘴唇,配上她高挑纖細的身材,光是社群網站就有高達71萬人追蹤;不過,近日她就在抖音上傳「一秒上妝」影片,只見畫面中素顏的她,帶著圓框眼鏡、一頭澎澎亂髮、一口超級大黃牙對著鏡頭猙獰笑,看上去就像一個「極度邋塌的阿嬤」,但下一秒上妝的她卻變回美艷的樣子。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別開玩笑了!你們差那麼多,這是妳阿嬤吧」、「妳們不可能是同個人!我不相信」、「你傷我好深」。影片瞬間累積超過3千萬人次觀看。

不過就有網友翻出,她先前素顏的照片,其實並沒有這麼誇張,所以有網友也猜測,這影片可能是故意扮醜才會反差這麼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