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自爆「吳心緹不是自己選的」! 覺得她瘦小、不耐操...進紅隊大反轉

江宏傑與師妹木木林葦妮於昨(7日)在IG直播節目《2200傑木現場》與大家聊聊天,同時也邀請到第一季紅隊姚元浩、李玖哲,與第二季紅隊吳心緹、蔡昌憲。其中,吳心緹就透露,第一次見到江宏傑時,覺得對方不好親近,更被放狠話嚇到「如果你們是來玩的,現在就可以回去了。」

《全明星》第二季選手分成紅藍隊時,因為吳心緹是最後一位,所以她不是由江宏傑親自選入紅隊,而是被歸入的;江宏傑也坦言,原本覺得吳心緹很瘦小,是不會為了進步而折磨自己的人。

但是隨著比賽持續進行,心緹的耐力和實力也漸漸被看見,不僅拿下MVP,更打破大會紀錄,完全超出江宏傑的期待,他也笑說「心緹在我們隊裡被封為生化人,都不會受傷,超級厲害。」;蔡昌憲也附和說「而且她不管什麼比賽,都不會害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