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身材肉感女神就是狂!體重近百還是當焦點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逆向操作還能紅才是真功夫!假設演藝圈標準身材訂為B,那這些明星可能連C-都打不到擦邊球,但是莫急莫慌莫害怕,各自憑著身懷絕技,她們依然站穩腳步,成為鎂光燈焦點。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當范冰冰或林志玲啊!老天爺為你關上窗,就會另外再開一扇門,好讓你跳下去(大誤),胖胖明星最討人喜歡了,可愛又沒有距離感啦!

 

 

台灣明星篇

 

◎鍾欣凌

從旅遊節目發跡的鍾欣凌,有著活潑開朗的個性,經常能夠掌握現場氣氛,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推薦上網去看看她影片,暖死人不償命讓你能把毛衣丟垃圾桶啦!

 

 

◎林美秀

「天然欸尚好~」!永遠的楊貴妃「林美秀」在台灣可是重量級人物呢!精湛演出讓她獲獎無數,就算接主持棒也沒問題,小編真心超級喜歡她,尤其廣告又這麼洗腦,實在忘不了阿~~

 

 

來看看美秀的廣告吧~~

 

 

◎杜詩梅

活在大家青春裡的陸小曼在這!偏向豐腴的杜詩梅,十六年來參演20部的電視劇,也橫跨到電影界、主持與舞台劇,就算身材非刻板社會所期待,整體總分也自動加到100啦!

 

 

◎劉紀範

劉紀範是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別以為她看起來肉感十足,人家可是在跳舞方面廣受好評,個性風趣外向,近年也開始嘗試連續劇,她本人也曾表示:「我就是要肉肉得漂亮!」

 

 

國外明星篇

 

◎渡邊直美

日本最紅胖妞當之無愧!極具喜感的演出與臨場反應,就是全球粉絲如此「哈」她的原因,甚至爆夯到出扭蛋公仔,在台灣也造成一度的搶購熱潮呢!

 

 

渡邊直美今年的黑松汽水廣告已經瘋狂洗版啦!

 

 

◎瑞貝威爾森Rebel Wilson 

歌喉讚中的胖艾咪~~~!劇中的經典台詞讓小編徹夜難忘笑開懷,除了參加多部知名電影,本身就是單人脫口秀女演員,只要開口就能Hold住全場,小編佩服的五體投地。

 

 

來看看胖艾咪怎麼用智慧偷婊奧斯卡獎!太好笑啦!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身兼多職的她,在2015年曾被富比士評為全球收入第三高女演員!知名作品如醉後大丈夫3 、麻辣賤諜、魔鬼剋星與麻辣嬌鋒等片,都是會讓你笑到噴眼淚的喜劇大作。

 

 

◎愛黛兒Adele

要胖不難,要胖的很美就不簡單!頻頻獲獎的愛黛兒,在歌壇中可說是舉足輕重,這個鑽石級人物的唱片總銷售量更突破1億張,擠身歷史上最暢銷歌手行列,真是把小編嚇到汗顏...

 

 

女神的歌當然要推一下!這首可說是愛黛兒的必聽金曲阿~~~

 

 

千萬不要嘗試消遣這幾位肉感女神!當心幾天內粉絲網軍能讓你顏面無光!其實小編要說的是,她們打破刻板框架,讓大家了解到藝人應該是靠才藝來決勝而非身材!

 

如果哪天遇到愛Diss胖女孩的臭男生們,記得從口袋中找出一個叫做「中指」的禮物來好好回敬他們!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