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罕見露「渾圓屁股蛋」20萬人暴動! KID:請注意一下

女星李佳穎有著童顏外貌,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38歲,個性可愛的她,風格也相當多變,不過她近日在IG曬出一系列泳裝辣照,大尺度解放渾圓美臀,瞬間辣翻大批網友,更釣出KID(林柏昇)幽默提醒:「請注意一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李佳穎身穿連身泳衣,除了大露背外,白皙肌膚也一覽無遺,身材曲線讓人眼睛完全離不開;不僅如此,她也罕見露出屁股蛋,這也讓網友笑說「還沒解封妳就解封了內」、「為什麼自己宣佈解封?」

泳衣系列照PO出後,立刻引起圈內好友朝聖鬼鬼(吳映潔)、熊熊(卓毓彤)、元元(吳婕安)、安心亞、梁以辰及黃小柔都驚呼「這麼火辣」、「辣」、「哇!出寫真我會買」「第一張可以放擋泥板」、「翹臀太美」、「妳這天使臉龐,魔鬼屁股……太令人驚豔了(我先灌醉自己)。」

不過吸引大家注意的則是,KID在照片底下留言「請注意一下。」還TAG《綜藝玩很大》笑說「叫他穿這樣來泥巴大戰。」,李佳穎見狀更回覆「柏昇會嚇跑」,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