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報復房東「床下貼冥紙、指甲」! 引鬼困住...臉貼北漂青年:嘻嘻嚇到你了

男星無尊先前開直播和大家分享自身靈異經驗,無論是在節目中遇到或是自己遇到,都相當驚悚,而他開直播時也發生「干擾現象」。最新一集「尊滴有鬼」中,無尊與兩位辣妹Irene 林艾融、肝連妹(苗苗)一起說鬼故事,而無尊分享的這個鬼故事,直接讓艾融嚇到「尖叫發抖」。

無尊表示,這故事是他朋友跟他說的,主角是一位北漂青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到北部找房子,後來在網站上看到一個租金便宜的房子,「一個月五千塊可是相當破舊」;但是租下來後發現,自己這間好像跟其他間不一樣「因為看起來很新」。

不過這層樓雖然有4間房間「卻只租出北漂青年這間」,起初還覺得很不錯,雅房衛浴也可以自己獨享。就這樣住了一段時間後,有天回家卻發現浴室有蓮蓬頭的聲音,走進去看卻發現什麼沒有;這也讓他想起,他在房間聽見一個怪聲音,每天晚上都會出現「有一個女生用很淒涼的聲音在哼歌」。

當下北漂青年也心想「該不會真的有鬼?」,但都走到浴室了,乾脆就洗把臉吧!就在洗完臉頭抬起的瞬間,看到鏡子裡有女生站在後面,當下當然就手刀衝回自己房間蓋上棉被,但唱歌的聲音突然出現,並且越來越大聲。過了大約15分鐘後,他想說要打電話給自己一位靈異體質的朋友問一下這到底什麼狀況,才把被子先開「就有一張女生的臉貼近他」,輕輕的說「嘻嘻,嚇到你了。」

後來,他真的受不了去找了老師看這間房子,竟發現「有東西黏在床版間」是一個紅包袋,打開後發現一張冥紙、一撮頭髮及指甲;老師看完後解釋,有人做法把女鬼引入這房間後,便將其困住。事後才了解,因為以前有房客和房東鬧不合,所以房客作法報復房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