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版《手牽手》「警界瘦子」炸饒舌、 文青系彈吉他! 網刷一排:求臉書

疫情爆發的時候,總是會有一群人站在前線,守護民眾健康。警政署NPA署長室臉書粉專日前PO出一段影片,內容可以看到,員警們翻唱《手牽手》,超暖畫面瞬間引起熱議。其中「員警版Eso」還大秀饒舌,還有超高顏值的文青系員警對鏡頭微笑,相當吸睛。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首警政署版的《手牽手》是由許多員警一起合唱完成,更加入他們出勤畫面,身穿防護衣、護目鏡、口罩及面罩,不管天氣多熱,都會落實防疫。甚至拿著「防疫標語」的牌子希望每一位民眾都可以看見。

不僅如此,引起討論的還有一位「狂飆饒舌的帥員警」,只見他戴上耳機,炸出一連串饒舌,魅力值瞬間飆升;還有一位拿著吉他,坐在椅子上,認真唱歌的文青樣眼神電爆一票網友。

而林俊傑看到該影片後,也在留言表示「很棒很棒!辛苦了!!」,吸引網友朝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