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吃貨炸裂!桌上擺滿「大坡薩、各種海鮮」 陳漢典嚇:食量依舊驚人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經理粿粿長相甜美可愛,看節目時都可以聽到她在場邊為選手加油的聲音,中場休息時也會迅速遞上水給大家喝。近日粿粿也在IG上曝光她「驚人食量」只見滿桌的菜,有海鮮、披薩等等,這也讓陳漢典驚訝「食量依舊驚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粿粿一臉期待的看向桌上的美食,邊燦笑邊拿著紙袋,相當可愛。不過仔細一看可以發現,桌上滿滿的美食看起來不像是一個人食量。

其中有披薩、炸雞翅、各種海鮮及沙拉,相當豐富,粿粿也一臉期待的想要吃到美食。不僅如此,她也笑說「起床就有東西吃是最幸福的事,這些應該可以吃一天了#防疫宅家吃起來」。

此文一出,陳漢典立刻朝聖「食量依舊驚人」,相當逗趣。不僅如此,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這可以吃一個禮拜」、「要變胖了」、「太多了吧」、「起床就要吃」、「太澎湃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