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霸氣發李榮浩帥照! 隔空喊話「你不發,我發!」

36歲女星楊丞琳近日登上陸粽《乘風破浪的姐姐》,表現亮眼引起網友們大讚,先前也飛去大陸找李榮浩,夫妻倆也終於團聚。她返回台灣後也積極投入工作,不過因為疫情關係,新電影《靈語》延宕,乖乖在家中防疫的她也上傳老公帥照,霸氣寫下「你不發,我發」。

楊丞琳先前才從大陸返台,經過14天的自主管理後,再度投入工作,520當天也上傳「細肩帶辣照」和粉絲們大聲說「我愛你」,還寫下「看起來有點裸露我知道,但天氣真的很熱,你們懂」。

沒想到近日又隔空放閃,貼出老公李榮浩在上海音樂節演出的側拍照,一身花襯衫,V領讓胸口若隱若現,手緊抓著麥克風,看起來相當帥氣。

不過李榮後低調沒有發文,楊丞琳則是貼出該照片寫下「你不發,我發!」,可看出兩人就算分隔兩地也相當甜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