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消防員拒捕蜂鬧出人命...議員帶頭罵「局長被逼下台」 PTT罵聲一片

由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的《火神的眼淚》播出後口碑爆棚。5、6集中播出後觀眾也死守電視劇,消防員不緊要救火,更要面對許多額外狀況,像是捕蜂捉蛇執行救護、政令宣導等。第6集中,徐子伶(陳庭妮 飾)拒絕民眾要求,沒想到對方的爸爸不幸被蜂螫死,面對輿論壓力,和人命的自責,忍不住落淚。

徐子伶的家庭背景也相當令人印象深刻,她的媽媽不斷比較和他同父異母弟弟成就,她也恨自己是女兒身,同時也一直努力希望媽媽可以感到驕傲。

第6集中,她拒絕民眾捕蜂捉蛇的要求,沒想到變成憾事,劇中一名王議員更是在大家面前投訴「官僚殺人,互踢皮球」,如此大的輿論壓力也讓消防局長下台,徐子伶更是遭到許多酸言酸語的攻擊。劇中的護理師醫小辣椒(江宜蓉 飾)心疼說,「你們跟我們醫護人員一樣,辛辛苦苦照顧別人,一天到晚被罵。」

《火神的眼淚》劇情描述太寫實,PTT討論更是沒有停過,其中那位王議員更是成為黑特區的常客,因為從第一集到現在,只有要有民眾投訴,他就會帶頭罵消防局,甚至對著消防員說出「注意措詞,我是關心。」這也讓網友大罵「那個議員真的是鯛魚養殖大戶耶」、「該不會整部劇都在演刁民實錄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