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90度對折「發出河河河笑聲」膝蓋卡耳朵旁! 王家梁一看嚇翻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許多觀眾除了愛看選手們的比拚外,更喜歡看大家私下練習的趣事。紅隊官方IG於昨po出一段影片,不過怪的是「內容居然可以聽到擦玻璃的聲音,和房子幾乎90對折的畫面」。

從限時動態影片可以看到,當時王家梁正在運動場上,卻突然聽到一陣「擦玻璃的聲音」,一臉驚恐的他開始尋找聲音來源,還說「聲音從哪裡來」,找了一段時間後,竟發現原來就在他的腳邊。

下一秒,鏡頭就帶到一位女將躺在地板上,而且還整個身體往上對折,膝蓋直接放在耳朵旁,還碰到地板,不斷發出「河河河河河」的笑聲,怎麼看都有點驚悚啊!

原來那位女將正是「房思瑜」,筋超級軟的她,不僅可以做出超難度動作,還可以發出「跟擦玻璃一樣的笑聲」喔。影片一出,立刻笑翻許多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