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Go red 應援曲》歌詞超熱血! 「寫下自己的一頁」逼哭紅隊

 
 
 
 
 
 
 
 
 
 
 
 
 
 
 

范逸臣(@van__fan)分享的貼文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范逸臣因「股二頭肌撕裂」忍痛退賽,但是對紅隊的關心都不曾少過,不僅會留言和隊員們互動,先前更在IG上透露「Go red的應援曲來了!」;過沒多久《Go red 應援曲》果真上線,紅隊的大家不僅聽的相當感動,就連粉絲也覺得熱血。

范逸臣雖然因傷退賽,但是IG頭貼仍然放上「打棒球的英姿」。近日他也PO出自創的《Go red 應援曲》;一開頭的旋律就相當激昂,到中間「毫無保留 不顧一切,不甘心 無力可回天」,最後用一句「我們(將會)寫下(屬於)自己的一頁」整首相當熱血。

紅隊曹佑寧、周予天、席惟倫、廖允杰、晏柔中和吳心緹看到後,不斷喊著「GO RED」口號,紛紛感動表示「GORED繼續綻放吧」、「第一次聽到就熱淚盈眶」、「每聽必哭,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謝謝范哥超級喜歡」、「雞皮疙瘩,GoRed有范哥真好」。

【范逸臣IG《Go red 應援曲》歌詞】

我知道 勝敗只在一線之間
掌聲 噓聲 總會出現
毫無保留 不顧一切
不甘心 無力可回天
無助著狼狽 撕裂自卑
冷卻熱血

我聽見go red go red never too late
go red go red we’ll win today
go red go red 永不言退
go red go red fighting
一切堅強的信念 無所畏
我們(將會)寫下(屬於)自己的一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