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是分水嶺!年輕人拍照都會摸背面 老年人只用4隻手指

完全相信,因為我爸媽拍照跟我拿法也不一樣XD。日本朝日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羽鳥慎一モーニングショー」於近日特別做了一項專題報導,其內容討論「年輕人和老年人握手機方式」,更列出「分水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我們先來看看年輕人們,大多數都一定會握到手機背面,但不會擋到鏡頭,只覺得這樣拿會比較穩。

那另一方面,老年人則是,手指只握住手機兩角,完全不會碰到手機背面。對此,節目也有問到老年人們「為何都不會碰到手機背面」,他們則解釋,因為以前手機的鏡頭都比較大「背面幾乎全都是鏡頭,腦子都已經習慣了吧(所以才會盡量不碰到背面)。」

那根據240位民眾拿手機的方式+年齡,可以看出越年輕就越會摸到背面,分水嶺大約落在20多歲;那經過更詳細的分析可以看到,20歲~24歲的人約有6成習慣抓手機背面。當上升到了25歲~29歲這個區間,就變成一半一半了,所以節目認為握法的分水嶺就是25歲!

大家有覺得準嗎,玩編覺得準爆耶,路上很多可愛的阿公阿嬤拍照,就都只用手指頭拿手機,我爸媽也是辣(◉◞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