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17歲大頭貼「電眼高挺鼻」曝光! 瞬間打臉整型說

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甜美臉蛋和鉛筆腿的火辣身材,對身材管理極度自律,相當嚴格的她是許多鄉民心中的女神。不過雖然擁有高人氣,但「整型謠言頻傳」;對此,就有網友公開她多張她17歲時拍的大頭貼,不僅五官清秀,高挺鼻樑+水汪大眼,瞬間證明從小就有高顏值。

楊冪被瘋傳的大頭照,拍攝時間於2004年,當時的她正值青春年華的17歲。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頂著一顆烏黑的長直髮和妹妹頭,水亮大眼鼻子又小又挺配上精緻巴掌臉,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燦笑,超級放電。

陳年舊照被翻出後,許多網友都相當驚豔,不禁紛紛表示「就算非主流都比別人好看」、「真正一眼一萬年美女」、「底子也太好,清純樣,化妝又很美艷」、「真是滿滿膠原蛋白」、「在那個年代就是大美女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